伊格贺瑞斯

美强惨!!尖叫!!

倒下的英雄②

电车总站的扩音器传出尖尖的声音。Z市各个车站的喇叭同时响起来:

“各位英雄们听好了,我是因为纵欲过度而变成怪人的鬼级.....
对了,怪人称号我还没想好......
现在我在Z市的电车总站等着你们,千万不要派像之前那些弱鸡的垃圾来,要不然我可要真的生气了。
接下来的四个小时我将把Z市彻底毁灭,想要阻止我的话就赶快一分钟内过来,迟了我可不等。就这样。”

人群一阵骚乱。

“新的怪人?”

“......英雄协会居然没有通知我们提前撤离,四个小时根本不够啊。”

“英雄们都干什么吃的?!我们缴税白养活他们了?那么多人都不能阻止一个鬼级怪人吗?”

电车总站。

怪人放回麦克,从总站领导的真皮老板椅里站起来。
它本想给自己倒杯水,突然耳边一阵均匀的气流声音让它停下了。

“.......奇怪,这里这么会有呼吸的声音?......还有杂碎没死吗?”

它盯着玻璃门外土丘般大小的死人堆,锐利的鹰眼来回扫视,一只手已经掏出了战斗用的鞭子。经过刚才的大屠杀,鞭子上滴着暗红的血。

终于发现了一个横躺着的,胸口微微起伏,穿着黄色紧身衣的人。

那个人身材偏瘦,但是很健壮。尽管是秃头,再加上脸上血迹斑斑,仍然看得出五官是端正英俊的。

黄色紧身衣把每一块肌肉绷得紧紧的,从轮廓分明的胸肌,越向下收得越窄,到腰那里已经窄到一把。

“真是意外收获......”

它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。鲜红的舌头一圈一圈地磨蹭着上牙,口水滴滴答答地滴到胸前硬甲上,好像看到了什么珍馐一般。

“......来这真是来对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诺斯低下头,不再说话。

“杰诺斯,无论如何你都会追随我吗?”
埼玉又问了这个问题。

“当然老师,老师您就相当于博士那样,给了我第二次生命。”

埼玉仰头又灌了一大口白酒,把自己呛得咳了好几下,脸越发红了。他的眼神飘忽起来,眼皮微微颤动。

杰诺斯突然意识到,老师今天一反常态喝这么多酒,不是因为收到那些人的打击,而是为了提气。

老师应该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对自己说。

可老师从来什么都不放在心上的啊,会是什么事这么让他困扰呢?

对了,会不会是老师变得强大的秘诀?因为怕传授以后被我超过,所以对自己不太自信吗?所以三番五次问我会不会永远追随他?

“不能这样,”杰诺斯想,“作为弟子怎么能让老师感到缺乏勇气呢?我一定要率先打破僵局,表现我的忠诚。”

“老师,您是不是有什么......”

一个温热的东西堵上杰诺斯冰凉的人造嘴唇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所有的零件都要移位了。

耳边嗡嗡作响,好像能源要耗尽前的警报声。金红色瞳仁上的波纹飞速转动,虽然这是他正在努力思考的标志,但事实上他的脑内一片空白 。

骗人......不是说对男人没有兴趣的吗?不是您亲口说的吗?!

为什么要对我做出这种事?

还是您只是想作弄我?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