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格贺瑞斯

美强惨!!尖叫!!

倒下的英雄①

糟糕了。

从电视报道上杰诺斯知道了这个匪夷所思的事情。————最强的男人,埼玉,在和鬼级怪人的战斗中受了重伤。

他金色的瞳仁上覆盖一层蓝色的波纹,脸上的表情扑朔迷离,表现他正在思考。然而调动所有的数据库和分析系统,也分析不出为什么老师会输。
电视上的镜头只是一闪而过,但是杰诺斯还是捕捉到了那个倒在地上,白色披风布满血渍的人。

杰诺斯毫无疑问是这个世界最了解埼玉力量的人。他知道,他的老师只要认真起来,龙级神级怪人都不是问题。就连和波罗斯的战斗中,老师也毫发无损。

为什么老师会突然变得这么弱呢?

杰诺斯对自己说,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。怪人还在破坏城市,自己应该和平常一样毫不畏惧地冲上前战斗。

但是心底的失望弥漫开来。

不想再像以前那样不怕死地营救了。

“什么啊,原来老师他不是无敌的啊。”
这种想法在杰诺斯脑内不断徘徊,像渐渐到来的黑夜,压迫着他的机械心脏,除了失望他还有些被欺骗的恼怒。

一开始,杰诺斯是为了复仇才追随作为强者的埼玉。
后来,老师被背心猛虎兄弟利用,他表现出的强大的精神力更是让自己无比敬佩。
深海王一战,老师为了其他英雄抹黑自己的行为,坚定了自己追随他的决心。

但是之后,埼玉做了让杰诺斯无法原谅的事情。埼玉在杰诺斯心中不再是完美英雄,师徒间的裂痕也在那个时候,产生了。

“杰诺斯。”
老师那天在关东煮小摊喝醉了,脸皮通红,眼睛微笑地看向杰诺斯。

“怎么了老师?”
“杰诺斯。”因为酒精作用,埼玉眼睛通红,眼里水光闪烁。
“你刚才说,无论如何都要追随我,是真的吗?”

“当然,老师是我最敬佩的人,您救了我四次,无论社会对您怎么样我都会坚定不移地......”

“好了我知道了。”

杰诺斯低下头,有点沮丧,老师肯定又嫌自己话唠了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