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格贺瑞斯

美强惨!!尖叫!!

冰凉的果酱①

【如果回到小时候,你们最想霸凌的人是?】
萨沙在脑中默默过了一遍所有代表的脸,举起来一张牌子。
罗......狮杰?
“萨沙,你为什么想欺凌他?”
“因为是个傻大个,还很温和的样子。”
罗狮杰本能地怼回去:
“因为你个子太矮妒忌我吗?”
萨沙自嘲地和其他代表一起大笑。每个人的标准的八颗牙齿都闪着亮亮的白色光芒,虚假得像一场化装舞会。
他已经注意到罗狮杰举着的牌子上写着自己的名字。
【因为我个子矮就想欺凌我,这个傻乎乎的美国人真单纯。】
萨沙从小就不好惹,尽管算是优秀学生,却散发着一种小混混的气质。尽管个头小身材精瘦,却从小以欺负别人为乐,打架也狠。就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东北也照样横着走,身边没人敢对他高声。
个子矮,再加上俄罗斯的反美教育,他一见面就本能地讨厌这个友好的大个子。
但这人实在太温和,一起录节目时没什么大矛盾,萨沙懒得找他的茬。

两人也就是见面熟而已。

没主动跟他搭过话,交流只存在于辩论环节。也没想真的欺负他。最好是两不得罪,节目结束后谁也不认识谁。

会长大左又问罗狮杰为什么想欺负萨沙,果然罗狮杰的回答是“个子矮”。
俄罗斯学霸又附和地跟着其他代表一起大笑。

【好想赶紧录完节目啊。】萨沙边笑边想。
当然按照惯例,节目会一直录到凌晨两点多才结束,一时半会还走不了。

后来又是下一个什么环节。萨沙有些困了,在场的其他代表也精力不够,导演组就让大家中场休息十分钟。
钱多多说他想上厕所,就离开了演播室。小贝拿出特意带的甜点作夜宵发给大家。田原皓夸张地抱住他的大腿蹭蹭蹭,直到YOYO提醒他脸上的妆花了,这家伙才“嗷”一声跳回座位,拿出小镜子照照照。

“还真的花了一点,怎么办呢?”

“你先回化妆间,那里值班的化妆师回给你补妆。”

田原皓听话地放回镜子,小跑走了。

“我的西装裤!!”小贝嚎道,“新的啊!刚刚买的!姓田的你赔我!!”

跑远的田原皓甩出话:“录完这期节目你把裤子给我,我拿回去干洗就行了!!”

小贝:“鬼才要在你面前脱裤子!!”

大家又哈哈地笑起来。

现在不是录播时间,萨沙就没有跟着一起笑。
他低着头,轻轻地咬着澳大利亚来的糕点,两眼眼神涣散,发着呆。

此时,他什么也没有想,什么都没在思考。劳累的录制已经让大脑十分疲惫了,他现在想要的是单纯的休息。
糕点他叫不出是什么名字,也没那个兴致问小贝。但是实在是美味得不行。
脆皮外壳,咬下去就可以看到里面的结构:一层鲜红的果酱,尝起来像某种花的甜香;再里面是脆脆的花生碎,最里面是巧克力酱。

萨沙细细地品尝这个美食。比起俄罗斯糕点,这种澳洲糕点分量实在太小,很不够吃。

那边华波波三口两口就把甜点吃完了,又闹着朝小贝要。小贝很有风度地解释,他给每人都只带了一份。
华波波眼尖地看到小贝抽屉里的那一份,叫道:“你怎么还多留了一份?!给谁呢?”

小贝迅速捂着抽屉,无奈加抱歉地说:“下次我再给你带,这次真的不行,真的......”

功必扬兴奋地问:“不会是给等你下班的女朋友带的吧?”
小贝耳朵红了。

补完妆满血复活的田原皓,回座位的同时,故意娘兮兮地翘着兰花指:“哎呀~~你这个,小冤家呀~~”
大家又笑了。

小贝却很快做了出人意料的事情。他把抽屉里的最后一份糕点拿出来,给田原皓:“这个是给你的。”
田原皓脸上的笑僵了一下,显然他觉得这是多奇怪的事。

不过还是迅速反应过来了。

田原皓是谁?机智完美的英国偶像!

小贝肯定为了报复刚才的事,才把尴尬之锅往自己身上推,顺着说就行了。要是这点随鸡应变的能力都没有,我还是完美的小田田吗?!

田原皓故意把升降调弄错,声音又长长尖尖的,听起来阴阳怪气。
“......谢谢贝总,小·冤·家~”

大家当然又笑了。

导演组的几个女生大惊小怪地尖叫起来。

【很好笑吗?】

萨沙静静地慢速吃着糕点。

【贝哥真的好可怜......】

评论(7)

热度(2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